close

妳的聲音出現在耳邊。
我聞到了一片青草綠意,海風吹來又如何遼闊的藍天。
我聽見妳的聲音和著海風淡淡的鹹味,依稀是在我身旁正說著悄悄話。
妳輕巧的說著。
像個孩子一樣又完成了什麼樣的故事。
我有趣的聽著並謹慎不透露一點無所謂情感。

我們正對望著同一片天,我這正飄著稀落的雨。
妳那正是暖陽四溢。
彷彿距離不再是以公里數計算,而是以一種抽象複雜的精神狀態。
妳不在我身邊,就算只是一步的距離仍覺遙遠。

剛好今夜無夢而妳又不在身邊。
我不甘示弱只能躲在棉被裡偷偷細算,已為妳點亮房裡的燈。
希望妳也一夜好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