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努力牽起嘴角微薄的笑意,強撐著不叫眉鎖緊扣。

我坐在妳的身旁看著妳的側臉不自然的抽動,此刻的妳心中必然萬分糾結吧。

妳絕決地封閉了周遭的一切,就連我心疼的目光也只能徘徊。我知道妳已武裝好四周的空氣,

好準備連我也一起刺傷。這世界彷彿再也得不到妳半分的諒解。

 

我的眼前飄起了細不可辨的雨霧。妳輕輕地嘆息,我的世界凌亂不堪。

為什麼不讓我幫妳。為什麼不放手。為什麼不哭。

我準備好的胸口該怎麼辦。

 

看著妳的背影沉甸甸地早已滿滿是心酸的淚。差點淹沒我的視線。妳越是堅強執著就越叫人難過。

我開始想要傷害妳好讓淚水決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