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刺痛的不曉得什麼時候遺忘的往事。我忘了遺忘了什麼而沉悶,在忙碌的生活固執的維持每天心跳的脈波數後。


雖然現在還輪不到我回味,但要說忘了也還太早了點。那些沿途掉了的小細碎在我回頭只看見白花花的世界。那些經過淬鍊研磨後剩下的渣還真叫人牽掛,麻煩的是那到底是什麼來著。似乎總是沒法選擇能留下什麼,才會覺得失去是痛苦的。

別說我悲,也別為我痛。因為感傷的事沒那麼容易忘記,有時候沒得選擇你也還得為它而活。但那像渣一樣黑黑糊糊的過去,會不會是走過某個街口輕輕掛在嘴邊的笑意。會不會是幾顆象徵童年卻不知道掉哪去的玻璃珠。會不會是哪些不太重要卻又有點在乎的人說的什麼話。會不會只是我的小快樂。


幾經蛻變之後的我到底是我還是我眼中的他人。多少個寒暑又代表著幾件被淡去的回憶。這世界是個大篩子,到底篩下你幾分不足道的心、肝、腸。而在遺失了之後再沒東西能補滿那些空缺索性也把缺口給忘掉。

原來我懊惱的不是事情本身,而是忘了要想起什麼或忘掉什麼。

2008/11/22 03:25: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