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街口等紅燈的夜晚總是遇上同一輛右轉的資源回收車,乾淨俐落收著回收桶。每一個打著左轉方向燈的路邊看到同一個女孩的背影。總是在等人,有點落寞。巷子口那面招牌也總在同樣時間和我擦身。


那些彼此重疊的夜似乎也不會有一絲絲意外。意外地和我交錯。就這樣生活在同一個城市,分享著彼此的陌生。看著盡頭閃爍的霓虹燈其實也和我眼前看到的沒什麼兩樣,只是卻因為誤以為是盡頭而感到一丁點兒沮喪。總是在城市裡繞圈圈。


然而在這滿懷愁緒的路上,機車竟然意外地熄火。這樣的意外真點起了我的火。因為油價上漲三番兩次地降低了我對油缸裡九五無鉛汽油的判斷力。空有此時無聲勝有聲之嘆。


回到再出發的路上悶熱黏膩的汗已經爬滿全身。只想念著家中睡去的人。浴室。和那張床。

2008/06/22 04:51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