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嘿。今晚的你是否覺得我難以觸摸無法討好。
沒錯,在回來的路上又忘了把自己忘在哪個街口。回頭又來不及了。


一個人坐在桌前面壁,已經開始想沿途究竟弄丟多少個自己。會不會像童話故事裡沿著麵包屑就能找到回家的路。尋找是不是一種荒涼。忘了你曾在哪這樣說過。我不知道自己尋找什麼,荒涼也許會是個好去處。

前天才掛上的時鐘在這凌晨4點整突然響起了少女的祈禱。雖然嚇了一跳,卻也沒有倒垃圾的衝動只是想起了大街小巷追垃圾車的自己。挺好笑。


多少個春去又來,回到最初的地方。也沒發現那個坐在路旁的自己,並不是沮喪只是我去了哪了,我又要去哪。記憶初那些走過的地方都該有個我還在那兒歇著走著。並不是煩悶。我真的愛步行。

該死。忘了怎麼寫的字怎麼越來越多,這是真困擾著我。那些筆劃總是這麼熟悉但怎麼拼怎麼錯。記憶真是煩人的東西。

哪天我要是走到黃昏深處,別忘了叫我記得微笑。那些還在步行的自己,我想你們但不需要你們。雖然我現在萬分懊惱。

2008/04/27 04:20: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